影集、演員、聲優、塗鴉!
作品PO不出我也沒辦法。
最近沉迷剛哥、泰坦影集
主要於噗浪。

記得暑期實習期間某天,包含我五人提議去某一位同學房間內一起看電影,於是便暫定使用片源較多的我的電腦來撥放。

對於要給大家看什麼電影讓我煩惱了一陣子,畢竟熱門片大家都看過,最後打開迷妹資料夾看了看,最後決定放映Eddie Redmayne的《萬物理論》 給大家看。

原本以為是冷門片,一問之下原來只有兩位沒看過

「我看了三遍了!」同學S

「我看了六遍。」同學E
.
.
..
...
好啦你們贏了啦!我怪產也才看了四遍好嗎?

我清楚記得那晚莫名的雷雨交加,我們五人就在房內配著不時的閃電看完了這部,是個很特別的回憶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莎白ZABET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