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集、演員、聲優、塗鴉!
作品PO不出我也沒辦法。
最近沉迷剛哥、泰坦影集
主要於噗浪。

歸途 (一) 狄白/白狄 辛夷/紫蘇

[歸途]  狄白/白狄 辛夷/紫蘇


CP:名偵探狄仁傑:狄白、白狄調香師:辛夷/紫蘇


*名狄設定於第一季末,狄白二人繼續經營偵探事務所,偶爾幫武皇忙。

*調香師只看過網劇,設定於辛夷尚未恢復神仙身份,設定上跟白元芳類似傻白忠犬。

*睡前無聊想的梗,想到哪打到哪,大家看開心就好,邏輯就...再看看啦!

*然後我內心其實是站白狄的,不過本文不會有甚麼車可以放心看,因為我沒駕照。

正文:


狄仁傑最近頭疼的頻繁。

並不是因為案件的複雜,也不是方起鶴最近都沒什麼大動作。而是他發現自己穿越到一個富二代的世界。


事情回到昨晚,狄白二人自從聲名大噪後案件來不停。上至武皇下至百姓,甚麼案件都跑來了,孔縣令都抱怨自己快失業了,雖然每天無所事事也挺樂呵的。

「娜是個從百姓中來,百姓中去的好官,娜最近清閒,四不四幫百姓先想個完美的退休方案,這樣娜退休後才有保障?」


在趕走孔憲令第87次睡前跑來找狄白二人泡茶的時候,狄仁傑覺得自己應該好好休息,畢竟當個又聰明又帥的美男子也要注意保養的,於是,在沒注意孔憲令拿來的茶有異狀的狀態下一飲而盡就睡去了。


而隔天狄仁傑醒來覺得世界都變了,床鋪升級了不說,甚麼時候自己有了如此修仙氣息的房間?!自己內心當下大概是有千萬個孔憲令跑過。嚇得狄仁傑「碰」的一聲跌下了床鋪。


而在辛夷和小韶聞聲趕來關切的時候,狄仁傑的內心是這樣的:
「我擦,我這難道變成了富二代?!有了侍從還有乖巧可人的女僕,我終於可以不用當白元芳的小白臉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了嗎?」


正當狄仁傑還沉浸在富二代生活的幻想當中時,身旁的侍從突然問到:
「公子,你怎麼一夜未歸都長起鬍子來了? 而且還一襲黑衣,您平時不是說全身黑衣會降運勢嗎?!」

「......」

鬍子帥啊,礙著你了嗎?我就愛黑衣我就BB。狄仁傑當然沒有這樣講。


在觀察這一切編理由的同時狄仁傑覺得自己有點想家,看來離回家的路還很遙遠。



而另一邊的紫蘇。


「诶狄仁傑你終於想通要把鬍子去了啊,我就說沒了鬍子顯年輕你還不聽,但其實我也蠻喜歡你那小鬍子哒! 不過現在你換這身紫衣也挺好看啊,是改造形象嗎? 其實我覺得我們一黑一白組合也挺好的! 但是還是帥不過我白元芳。诶不對啊有案子了你別愣在那趕快跟我過來啊! 搞不好案主還能請我們吃一頓好的......(以下略」

紫蘇來不及發表甚麼感嘆就被名為白元芳的少年拖走了,紫蘇覺得人類果然很麻煩。


--------------

自言自語

調香師CP好冷啊,我都懷疑有人看過嗎?

最近重溫名狄順便感嘆一下現在的萬合,果然我還是喜歡愛總的。

愛客/白愛超有愛啊! 可惜萬合回不去以前的高度了......

然後我又一腳踏進這陳年坑,最近總喜歡回味一些以前的東西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莎白ZABET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