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集、演員、聲優、塗鴉!
作品PO不出我也沒辦法。
最近沉迷剛哥、泰坦影集
主要於噗浪。

#底特律 #神奇動物
 就算會被打臉真香,我還是要說我的腦洞,突然超想看如果Bryan Dechart扮演神奇動物裡Newt哥哥Theseus。 

 大概人設:
其實Theseus也喜歡動物,但沒有Newt那麼投入。
在工作上無人能比Theseus,下屬也很敬愛他,但唯一缺點就是話嘮。
Newt是少數願意認真聽Theseus說話的人,所以兄弟感情很好,即使在外兩人也喜歡互相通信。
(接P2.Newt收到信的圖,記得是應該是被砍掉的橋段,原本就有這設定) 

在執行正氣師職務時,Theseus喜歡把頭髮梳起,常常給人冷漠疏離的感覺--(請自行帶入冷漠康納ver.)--。但其實笑起來很迷人,很少人看過。Newt是少數知道的人。而最近Theseus要訂婚,Newt感到非常高興,因為未婚妻Amelia不會用看怪人的眼光看他。

(總覺得快要變短篇了怎麼回事,喝了茶類飲料就是特別嗨,腦袋停不下來 …

羅琳姐姐好像都喜歡用英國演員,雖然選角已經出來了,但是我只是想看我兩個男神站在一起而已(喂

大概想到這邊,還是很期待11月的怪產2跟bryan之後的新作品演出 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 )

© 莎白ZABETH | Powered by LOFTER